愿世间的所有等待都能如期而至~♥️

《 高端玩家》

📚热门完结恶女渣男都市现言爱情游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< 高端玩家 >

     —— 秦洛七 vs 顾延之 ——

秦洛七以为她已经制服了顾延之,让他神魂颠倒,对她言听计从。后来,被害的身败名裂,秦洛七才猛然察觉,她早已步入顾延之糖衣炮弹编织的陷阱之中。

顾延之让她一无所有,分手时还送了她一件礼物,他言笑晏晏道:“洛七,以后没有我,用它照顾好自己。”秦洛七一把人民币撒在他脸上:“你不过就是一盘下酒菜罢了!”


试读:

秦洛七初见顾延之是在一家分娩医院的门口,而秦洛七毫无廉耻地在医院里勾搭了他。

彼时夏日炎炎,日光快把柏油地融化了,热得人喘不上气。

秦洛七站在医院的门口,身旁的朋友举着手里巨大的“坚持素食”的牌子,她虽一脸不耐,但眉头皱出来的弧度都是迷人的。

秦洛七对S国的游行文化并不太感兴趣,要不是为了融入S国这边的社交圈,她何必吃这个苦,大热天在泳池里游泳不爽吗?

身旁的S国大妞唧唧哇哇,对她道:“不好意思哦,洛,这么热还拉你出来。”

尽管有些不耐烦,但想到这位S国大妞的父亲是知名州长,秦洛七笑得甜美:“没关系的,你知道我喜欢跟你呆在一起。”

就在秦洛七想着一会随便敷衍一下这场任务时,她一抬头在街头看到了一抹挺拔的身影——那是一种触电的感觉,秦洛七心狂跳半分钟才归于平静。

顾延之的脸无可挑剔,轮廓深邃,锐利的眉峰下是高挺的鼻梁,眼角下有两颗诱人的痣。

就算是之后过了几十年,秦洛七始终都能拍着胸口保证,顾延之绝对是她见过的最极品的男人,他就往那一站,整个街的女人都会魂不守舍。

但看到顾延之扶着的那位女人,秦洛七皱眉,这是带着女朋友来医院检查吗?
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言湫. | Powered by LOFTER